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5-05

媽ㄚ

我每次回來都會狂吃一個Liberte牌的yogurt
第一次是誤打誤撞在Granville Island買了一盒
後來讓我幸運發現西溫新開的超市也有*開心*
目前全溫哥華只有這兩個地方有在賣
雖然我在Kin Farm買過它的Organic系列
但是實在和我的最愛一丁點都沒辦法比較
請大家認明LiberteMediterranean系列

口味除了各樣水果外還有Mocha等香濃口味
最近更是推出了牛奶糖口味*哇哈*
這個yogurt可是綿密到比奶昔要黏稠
經過我的研究發現綿密程度要看MF值
一般的yogurt大約0.2~2%MF
Liberte Mediterranean有8~10%MF
對我來說: 冰淇淋和奶昔都輸了!

就連依靠冰淇淋活下去的大龍
上次還帶了4大盒企圖闖關
當然給海關攔截就是了
(哈! 我吃了好多天呢)
後來機伶程度逼近我的大龍
還寫了email給Liberte呢
不過也確定泰國沒有賣嘍!

今天
我妙不可言的媽媽說要讓我回台灣前吃個夠
買了2大盒回來
可是我開了冰箱看到
一盒Mocha是我討厭的稀稀Organic系列
一盒Vanilla是我從來都不買的冷門口味

我只能說:
媽ㄚ~您的好意孩兒我就心領了
下次您就別勞辛勞力又破費了...

(媽說: 好心沒好報)

Liberté Méditerrané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GA 也有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