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8-31

w31 小飛兔來了


又有人催促我更新網誌,把孕婦逼到走投無路,貼出這張泰國產檢最終回的照片,算是夠搏收視了吧!

那天可是堂堂進入孕期32週,週末再不抱緊肚子上飛機,大概就要搭船偷渡回台灣了,所以特別提起奕奕精神去見醫生,好順利取到適航證明。結果,泰國醫生真的不是普通放鬆,三碗豬腳問候完畢,再口頭問我是否一切都好,然後就低頭振筆疾書,一分鐘不到就開好證明。接著再花兩分鐘幫我照超音波(其中30秒在量小小人頭圍、另外一分半在等護士把我放妥就位。)然後...就祝我們一切順利,揮手和我們拜拜了。

噢耶,大肚婆和小飛兔趕快登機嘍!

2 comments:

Joane said...

收視破百了....歡迎小飛兔和兔媽媽!!

Jass said...

Joane-一回來體重就要飆起來,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