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8-01

w27 歡迎妳 3rd Trimester



確定懷孕以後,鋼牙龍和我每週都會追蹤一下BabyGaga,發樓一下劉寶寶的進度(隨著心跳的確定和胎動的頻繁,越來越有存在感,腰頭肉變成小小人,又變成劉寶寶,到底哪位呀?)中間媽媽我偶爾偷懶,或根本忘記自己大肚子這回事(想耍賴的時候自然就記起來了!)就也沒有追進度太勤快,想說那些值得煩惱的事情,應該等到孕期後段班,甚至嬰兒砰出來以後,才會如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現在的我似乎是能躲就閃,能跑跳就趕快出門玩耍。

結果呢,時間就像殺手一樣不留情追了過來,原來再三天以後,我的第二階段孕期就要到一個段落,請問那些爽快日子妳們要到哪裡去?原本無關痛癢的紀錄第二孕期的BabyGaga,本週開始變身菜市場阿婆和茶水間阿姨,指著我的鼻子說:妳糟糕了妳,接下來三個月妳馬上就會體驗暈眩、胸悶、反胃,然後再次感受荷爾蒙的威力,接著體重直線上升、呼吸困難、膀胱無力、胸部脹痛....。

因為懷孕胸部二次發育長大,有點困難摸到良心,不過還是要老實說,這些有的沒有的症頭,我多少也已經遇上了幾回,不過神經那麼大條的我,都是把呼吸不順、或夜半膀胱無力跑廁所這些呆雞,當成向鋼牙龍撒嬌的情趣(現在寫寫化諸於文字,突然迷糊了自己情趣何在?)自己無感或是無賴是一回事,被警告還是一樣十分不爽快,都說孕婦荷爾蒙波動很劇烈了,幹嘛還來惹我們!

總之,哼一下,我不怕!肚子都被搞那麼大了,還能怎樣,不就是繼續度日,反正要深信劉寶寶會保護我,他老北也會罩我,我要繼續小鳥伊人的人生!

3 comments:

Joane said...

肚子真的有大了起來~呵~什麼時候要返鄉阿?我們要熱烈歡迎劉寶寶!!

Jass said...

現在肚子真的是大了,而且滿7個月以後,大概要大到變成異型啦!我八月底就回去了!等我們!

Karen said...

妳的肚子一樣白拋拋幼咪咪勒!加油 後期可以繼續當耍賴太后 畢竟劉寶寶報到之後妳就要退位當劉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