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2-21

Thonglor Music Festival

人妻一人繞跑回台北的前一個週末,陪大龍和他的兄弟們跑去參加了一場小型演唱會。地點是我們四人最愛的Thonglor,那因為是第一屆的Thonglor Music Festival,又是我們流連忘返的酒商所主辦的,怎麼可以錯過呢。



地點就在購物中心的小小停車場,整個是露天的,還好是辦在泰國涼爽的11月天傍晚,不然遇上35度的氣溫,配上滿場火辣泰國美妹,就算冰逼盧免費發,大家應該還是會聽到脫衣吧!


整場真的辣妹好多,很滿意的福利,不過脫衣當然沒有發生,免費的飲料一杯可以憑入場門票退換,不知道是酒杯不夠,還是怕人太多統統摔玻璃還是被A走,給的是充滿空虛感的小塑膠杯子。




四人幫當然是不會讓自己口渴的,所以很快把塑膠杯cheers完畢就自己再補了貨,這瓶是AGA妹妹選的,他是我們裡面選酒的好手,亂選都可以挑到不錯喝的貨,像我也都是有樣學樣的搖頭晃腦亂選一通,偏偏總是挑到地雷,還好酒(九)班都是好心人,總是會安慰我“嗯,可能要先醒一醒”然後搭配著想要敲醒我的腦的眼神,so mean!還好我伶俐,喝酒都有帶健壯的老公貼身保護我!(太太,妳才是去陪坐的好不好!)




主持人是漂亮的少女噢,有著窈窕身材和甜美笑容,說起話來也是超級可愛,下面這一張左下角有捕捉到她的背影,加減分享來欣賞一下。(灰色的那位S身形小姐。)



這張沒有什麼點,大概就是曼谷也有聖誕裝飾,還有從北極迷路到泰國的麋鹿們。仔細看後方還有漂亮的泰國美妹們,畢竟這個區域總是遍佈像是要上通告般的帥哥美女,不然你們以為男孩們為何愛往這條路跑,至於我本人都是把羞恥心打包藏在家裡,然後再來藉酒消愁啊。


S型的美女主持人和黑髮耀眼的背影殺手朋友。
喔,我確認過了,真的是背影殺手,不過總比我這種老是被殺的好(拭淚)。


這是選酒總是好狗運,但是照相老是擺出倒楣臉的AGA妹妹,為了保持本人部落格收看率,我堅持只放上側面。



這位小姐很盛裝,坐在我們前方的老闆桌,聽AGA說好像是明星,可能是出道沒有很久正在拼命的時候,非常熱誠卻拘謹的陪笑一晚,但是滿美麗的,希望妳快紅起來啊!




這位是周旋於龍先生與AGA妹妹之間的TOMMY叔叔,喜感十足應該可以拉抬一下版面,如果有適婚年齡愛吃愛喝愛運動的女孩兒們,可以來信聯繫。well,其實男孩們也可以來信,再看看叔叔要選誰。(扼啊,我被飛踢了。)




壓軸這兩位是四人幫台柱來著,因為我們不出現就是樓上那兩位大男人攜手吃飯飲酒,你們說那能看嗎?大龍和我真是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啊(oh mine,我又被飛踢了!)



還有一件事,我知道很多朋友無法諒解我,見面都會敲敲我的腦袋,擔心我生了什麼毛病,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的老公好帥氣噢。而且我真是好太太呢,每張合照我都會自己把頭往前擺,大家才會有勢均力敵的假想出現啊!

話說回來,有人還拿手遮掉三分臉就太得寸進尺了!




真是青春洋溢的一晚,雖然大部分歌曲都是我沒有聽過也聽不了解的泰國流行歌曲,卻意外地好好聽,也沒想到泰國有這麼多不賴的樂團,明年還要再來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