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2-23

CDC Coffee Gallery (again)

回台灣熟睡兩晚以後,雖然還不到失眠的地步,卻開始惡夢連連,昨晚居然還夢到我娘說要送我爹到養老院,然後我大怒發飆說那我要和爸爸一起去。現在醒來想想我爹爹健壯的程度人家也不會收(是說我媽也不會做這種呆雞啦!)話說回來,若我真的陪爹爹去養老院,不是得把龍先生也帶著才一家團員,那我娘就成了獨居老人了,這個道理我一定要講給她聽,千萬要三思而後行別因小失大啊!(不要~不要~不要先送我到精神病院!)

因為惡夢纏身,我透早就起床打掃,我也不懂為什麼,大概是潛意識想要消滅妖魔鬼怪之類的吧,總之我掃到肚子餓的歪歪叫,居然沒有吃早餐,還上網做媽媽交待的功課(真的不是搜尋養老院),孝行感動天所以發現有存好的照片要分享啊!

我這個人獨自一人痛苦沒關係,但是伍思凱說過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所以來放一下在曼谷我和龍先生三不五時愛泡的早餐/咖啡店,希望讓你們眼睛快樂肚子痛苦

這家的咖啡之間介紹過,愛喝冰沙的粗勇朋友不要錯過,真的是絹絲入口好好味。全天候早餐不管是pancake還是waffle都有不錯的水準,但是嗜辣的話就不能不點香腸/熱狗,因為裡面的辣椒是一條一條,根根分明,辣到太過癮,記得要刀叉並用,酌量服用辣椒啊!










3 comments:

Joane said...

那個蛋黃 太吸引人了...快把我一起打包回泰國吧...

Karen said...

那個流出蛋黃的cheese蛋太過份了...

Jass said...

Joane&Karen:很折磨吧!噗哈哈哈,我肚子餓看看這個就想到它可以幫我散播飢餓散播殘念就釋懷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