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2-20

下一站,說愛你


剛看了泰國電影“下一站說愛你”,之前看了預告,卻非得等金獼猴小姐再次推薦才上網找來看。男主角不用說,是泰國第一帥哥Ken,相當於志玲姐姐在台灣的地位,下午也才剛追完他主演的泰國偶像劇;女主角瞇瞇眼好親切好可愛,真是我的菜(誰不嚮往平凡的自己也有主角的一天啊)。


愛情真是說不準,又讓人莫名執著的東西,想當年捷運站也在我與大龍先生中間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算是一個擁抱動了情(是說當時正值SARS時期,大家都帶著口罩,要不我就直接...[結了婚真是尺度比較寬。])總之這齣戲的男主角在曼谷捷運公司上班,很多場景都發生在捷運上,尤其是劇情的後段真是讓我莫名的感動(啊是妳喝多了的關係吧?)


是說愛上一個人真的是很無解呢,不管是自己覺得帥氣的不得了的另一半、沈默寡言又穩重的老爸、用囉唆表達關愛的老媽,還是the pain-in-the-ass friends who you call first when you have a story to tell,有時候覺得好討人厭卻又著迷著某個讓我瞎眼的點,讓我永遠離不開,全部都成為生活中卻一不可的人物啊!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很需要再來一杯抱持情緒啊!(酒醒的很快嘛!)





那,因為酒買的不多,有點汽油加不足夠的感覺,忘記是要寫什麼了....


噢想到了,我要說得是,或許,只要把自己當成男/女主角,妳我的人生都會變精彩許多。不管我們選擇如何不同的路或角色,沒有什麼人的人生是理所當然或輕而易舉,只要專注於我們的目標,愉快和努力的向前走去就沒錯了。


今天被問到我現在的目標是什麼呢,那這個問題剛好這陣子我也問過自己,所以我是知道的。就目前的階段,我就是要讓自己和龍先生開心和健康。他的開心倒容易,就是我開心愉快不要給他臭臉瞧,所以我就是盡量讓自己無時無刻(哨)笑不停,這對我這個每下愈況的蠢人妻來說只要做自己就好了,沒有太大的困難。至於健康的部份,就是辛苦龍先生被我唸到耳朵出油,因為我只要看到他加班回家晚餐狼吞虎嚥的模樣就很容易無明火上來,所以現在都是用眼神掃射他,如此消化不良的晚餐氣氛,我想他也吃不多了。


啊,當個目光如綠豆的妻子,人生真的是容易許多,我真是一個很淺的人呢。


2 comments:

Joane said...

這一部好好看!!!

Jass said...

Joane:真的超級好看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而且男主角好帥氣啊,我在泰國街上看到的怎麼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