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2-22

不是一個人

回台北以前到香港轉機,有阿姨收留我停了三天,奇妙的感覺。

因為是親阿姨,而且阿姨、姨父和表妹都對我超級無敵好(兩天早上都到茶樓報到,兩天晚餐飯後都找甜品押胃,姨父還請假帶我上大嶼山),所以有著被家人圍繞和關心的無比溫馨感受。因為掛念還在曼谷工作的龍先生,知道他很希望和我同行溜達,自己卻一人如此逍遙(和肥胖),所以有點孤單帶著愧疚感。因為同個時間姐姐、姐夫和小安娜在溫哥華和爸爸媽媽團聚,我很想念大家(還有溫哥華的美食),所以有點思念感。

這張照片很給掰,頭髮染的像18歲的古惑女,(手太短沒照清楚)背著大學生必備的後背包,完全就是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可以用來作為人妻我告別三十歲的留念照。(對啊!看不出來人家30歲了呴![大嬸妳醒醒吧!])


悠閒又五味雜沈的三天,上了大嶼山見到這棵許願樹,想想自己有這些牽掛的感受真是幸福啊,因為我愛的人那麼多,他們也都不嫌棄我又矮又腫又吃不停,真的是不離不棄好愛我噢!

那既然提到了大嶼山,就推一下這個景點,除了景色秀麗之外,真的是有好好規劃的觀光點,從Starbucks咖啡到雞蛋仔、再到滿記甜品,還沒走到大佛腳下以前一定可以先撫肚說。另外,現在看下面這照片,突然懷疑樹上那些是橘子嗎?可以吃的橘子嗎?(大嬸!佛教聖地不可無禮!)




最後這一張真是意外的驚喜,居然是我有主演的節目海報,右邊的阿叻當然是我,左邊的阿細不用說一定是愛人艾倫,中間的阿笨一臉要罵人當然就是金獼猴了。(我要去關手機了,免得有人打來罵我。)


1 comment:

Summer Cheese said...

Yup, i m here .u better turn off ur cell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