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2-03

Rakuza 改良日式料理

這是十月份婆婆請大龍和我吃飯的餐廳,地點是我選的,Thonglor上開幕不久的餐廳,網上評價還算不錯,因為婆婆愛日本料理,就訂了這家。結果,婆婆愛的是偏台式的日本料理,這家Rakuza是走改良式日本料理(算是改良偏義式?)所以當天不小心成了個小地雷,真拍腮。

不過,特殊的口味也不是真的那麼糟糕,有幾道也是滿美味的,或許點對了餐點,還是很不賴。我想,下次龍先生願意和我再試一次,應該是肚子不餓的時候吧,因為以份量來算,餐點的價錢可不便宜。另外,它的BAR看起來很讚,不過當天我們把裝酒精的胃留到後來去續"tua"(請問這個字是要怎麼打出來啊?)

隔太久了,我的腦容量太小已經清空了大部分記憶了,大家只能看看圖是不是你的菜。











Rakuza 在哪裡?

Thonglor 10巷和12巷中間

2 comments:

小菜 said...

我覺得我也是喜歡台味的日本料理耶
真的是跟年齡有關

Jass said...

小菜:那我更老了,我只愛吃日本料理的熱食,太養生了!(好吧,其實是我沒口福,沒膽吃沙西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