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7-15

曼谷必食 Erawan Bakery

到曼谷的第二天晚上是我們的巧克力之夜
地點在四面佛旁的君悅飯店地下一樓 Erawan Bakery
聽說有位孕婦被這家巧克力誘惑
讓她抱著七個月大的肚子破戒, 連喀三顆
(後來想想三顆真是太客氣了...)

因為收集了很多禮劵, 買的很大氣
每種口味都來兩顆, 沒有在客氣的
(標價好像是一顆20泰銖)
我們這一盒大概有20-30顆左右
因為巧克力放久不好吃不新鮮不衛生
而且人家身體虛弱精神不濟
只好趕在今天剛才全部趕快吃完
我真是努力對待巧克力的人啊!!! 淚~~ (沒吃到的大龍才要哭吧!!!!!)

也有賣塗麵包的醬類
但是我們巧克力買瘋了
這次就讓它們逃過一劫

展示的巧克力禮盒
粗估有100顆左右 (s 妳很想要吧!!)

糖果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後方的nuts有機會想要試試看

歐歐歐, 上方的超大maccaron也帶了一盒回家啊~
然後因為是下班時間, 蛋糕和三明治都半價, 所以也個撿了一個
全部花了300-ish, 歐歐歐~禮劵真好用!!

沒錯, 巧克力 蛋糕 三明治 都是必吃!

2 comments:

s said...

yes...我要!!!!!!~~

(在地上成爬行狀..雙手向曼谷方向用力的想抓點什麼...)

不新鮮也沒關係,我的肚子一點都不介意~

Jenny said...

o my~~~~~ you are killing me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