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7-05

生日快樂 金獼猴


親愛的獼猴,

你知道我最懶惰了,也罵過我的字和我的人一樣醜,但是你也好不到哪裡去,你頭腦中的橡皮擦越長越大,弄丟的東西也跟著越來越多,所以我手寫卡片實在沒有什 麼意義 (雖然說陳愛人一定會手寫卡片給你說愛你,但那是因為除了字漂亮和腿長以外,她也沒有其他的長處了)。但是今年你的生日,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是吧。

寫這篇文章的前一天,餅乾先生打電話給我,那時候我就覺得大事不妙,果然他要向你求婚。其實我好害怕你不答應,然後把在場的我們全都殺了,而且就算你答應了,一定也會罵餅乾和我們"白癡喔!" 想到就覺得血壓上升了不少,好舒服啊。(<-我低血壓啦。)

我大膽預測,下個生日,若你還沒結婚也是有婚約在身的女子了。(<-這樣說好奇怪,你明明還是一隻母猴王。)我想,連我們兩人都遇到結婚對象這件事,應該激勵了 不少身邊的友人,畢竟一個可以說是運氣好,兩個就真的證明"潑辣的女人還是可以嫁"。(陳愛人,你就是太溫柔了,回頭是岸當男人吧!)

這麼特別的生日,我一定是祝福你身體健康。首先,耳朵的問題要先去解決,每次一件事情說完你都"蛤?" "什麼ㄚ?" "你們笑什麼?"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而且做健康檢查的聽力測驗老是偷看題目不是辦法吧。然後,肚子要想辦法變小,一來是別人不會再誤會你有孕在身,二來是 說不定耳朵的聽力問題就會不藥而癒。最後,你和餅乾兩個人都要去檢查一下腦子,雖然說共同share一個橡皮擦很幸福啦,但是我擔心過10年以後,你們一 起出門以後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噢~對了,一定要確定兩個人都痊癒才行,現在很流行交叉性感染的。

以上,別人可能覺得很像"hate mail"吧,不過這就是我們的溝通方式,人家我也很無奈啊!

所以,我們還沒到十年前覺得人生可以結束了的三十歲,也還有時間選擇我們的十五年禮物。可是一模一樣的每一天好像已經莫名地把我們帶到了另外一個想不到的 位置。就算我們聽到生日快樂歌會生氣,除了自己生日以外的每一天都想吃蛋糕,填寫問卷勾打年齡層會怒火中燒,我們還是(一起)長大了。我常常想,好險我們 有三個人可以一起長大,如果投胎的血緣關係是不能選擇的,那麼友情的後天選擇不是更顯珍貴,我很幸運很聰明很正確的選擇了你和陳愛人。

還有,謝謝你答應要和我們去肯亞。

1 comment:

Mifi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我從頭噴飯都尾﹐螢幕都髒掉了啦﹐妳真是太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