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7-15

結果忘記餐廳名字

出發到曼谷前兩天, 和newly wed小黃太太去吃午餐, 想要推薦一下
在仁愛路圓環, 靠近Honda和敘香園餐廳的那一頭
往有京兆尹的巷子走進去, 到京兆尹再右轉進去
大概20公尺處左手邊的玻璃屋就是
一樓是設計公司, 地下室是餐廳
很不好意思我忘記名字了

這個很有角度的杯子是一樓的公司自己設計的, 包裝的盒子也很特別
但是因為製作過程比較複雜, 還沒有開始對外販售
很想帶回家

裝三明治的盤子我覺得還好而已
因為只能裝三明治, 連pizza都不好放
更別說魚香茄子或菜圃蛋之類的


這個角度可能看不清楚
但是桌子是不規則的方型
椅子是我很愛可以藏大屁股的那種

最後是轉來轉去不會倒的水杯
好想帶兩個回家啊!

他們的餐點還不賴, 咖啡很不錯
有提供(應該是免費的)無線上網
感覺有些常去溜達的常客
有機會去試試看吧~

2 comments:

s said...

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http://akumacaca.pixnet.net/blog

是個難記的名字~果然很"設計師"...

PS.請叫我"s小姐"

Joane said...

那什麼時候換我們去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