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4-30

度假就是要這樣

這次的小小度假是我到曼谷當天才敲定的,感謝大龍和AP費心的安排,我們四個大人加上一個小孩,潑水節第一天就朝著Hua Hin (aka 華欣)出發。

Hua Hin位於曼谷以南,車程約兩小時,有山有水,各式各樣的住宿選擇都有。我們住的是靠近山區的AKA Resort, 一間Villa有兩間房間加上獨立游泳池,也搭配了半室外的淋浴間和泡澡池,就連坐在馬桶上,眼前也是一片綠色植物和暖暖的陽光,(可是晚上一片黑的時候,外面什麼都看不到,還頂恐怖的。) 這次在AKA的風光景色,感覺和以前去的小島沙灘很不一樣,除了蚊蟲比較多,連洗澡都會遇到毛毛蟲以外,我還滿喜歡這種一片山林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這總是讓我想起溫哥華的綠油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遇到潑水節旺季,全部客滿,也或者是因為被外國旅客寵壞,飯店的服務實在是令人不敢領教,應該可以算是我體驗過的泰國最劣服務吧,光是這一點讓我覺得AKA得到SLH名不副實ㄟ。

看到這個招牌的確有興奮的放假感。
(AKA在這裡請用正常發音,[a-ka]。)

停車場走到櫃台的路,很有東南亞度假村的風味吧。

這個亭子不知道要用來幹嘛,但是你要用來幹嘛都可以。

美的讓人嫉妒黃昏。

兩天一夜的假期還是非常美好,兩天幾乎都泡在暖暖的游泳池裡面,有喝不完的美酒,還有可愛小孩兒(和我)的撒嬌和笑聲,而且我還學會,爸媽喝紅酒的時候,要給小朋友喝葡萄果汁,爸媽喝白酒的時候,也要給小朋友換喝蘋果汁喔! 真是妙招。最後,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我要放一張泳裝照,雖然我覺得那副蛙鏡讓我看起來很搞笑,和我想走的火辣路線不合,(膽子小的先走不送了)。啊~ 下次還有誰要去啊?

1 comment:

Jenny said...

下次我去阿~~ 泳衣跟蛙鏡就免了~~ LOL u kn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