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4-02

關於婚禮準備這件事


因為我一直就是個控制狂,所以身邊的人都沒在擔心的。

因為我和大龍談的是遠距離戀愛,籌辦婚禮基本上靠的就是電話、MSN、email,還有好用的google document。看過我的婚禮計畫檔案的人都說"你這個變態"或是"you sick basterd"這一類的評語,連我媽看了以後都說全部都可以給我做主,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我索取,友情價一份12萬8就好了,多賣個幾份就可以付清我們的結婚債了。如果你只是素昧平生的網友,不好意思現金一口價15萬,我會派大龍去面交。

已經完成的部分就是婚紗公司的選擇和對表的購買,婚戒看的差不多了,不過不怕買不到,所以想再拖一下看會不會有什麼百貨優惠。婚前健康檢查也做了,基本上沒什麼問題,體能狀況都是81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我需要workout like my Rock,而大龍要work out like a chick,因為大龍肌肉量夠多也明顯,不小心練太大就不好了,我是因為先天的心跳比較慢、血壓比較低,只能靠多養肌肉才能提高新陳代謝率。另外心臟科的主任說我天生就該去長跑,因為別人跑得氣喘吁吁我應該都沒什麼感覺,看來我事業第二高峰就是馬拉松了(請問你的第一高峰在哪裡?!)。

重點是,去年底大龍求婚之後,大家就一直在問我們婚期,基本上應該會在2010年過完農曆年以後,地點在泰國的哪裡就還不知道啦。不過等日期確定了會馬上通知親愛的大家,希望你們都可以順利安排到假期來參加我們的婚禮順便度假喔!

先簡單交代,有新發展再說唄。

3 comments:

s said...

^^

愛美麗 said...

等妳好消息!

Anonymous said...

一定要早點通知我ㄛ~ 欣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