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4-22

愛小孩兒不簡單


我從曼谷安全的滾回來了。最近又接一些工作,加上做不完的婚禮準備功課,看來這裡可能會冷清一點,不好意思。不過說真的,明明就常常被我荒廢的地方,從來也就沒有熱鬧起來過啊。

這幾次去泰國都和小孩兒混在一起,抱著小孩兒真是幸福的感覺,不過我想小孩兒有漂亮阿姨抱也是感覺想當開心吧!! (雖然我不懂他們為什麼要皺眉頭呢?) 有一天當我忘情大笑抱著小孩兒的時候,小孩兒的媽媽問我是不是一直都很喜歡小朋友,想想才猛然發覺,其實我本來就是從小很喜歡小孩兒,只不過剛回台灣的半年,在補習班工作,從小學生要管到高中生要教,加上自己心態沒有成熟,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小孩兒都是來整老師的惡魔,連經過學校都會忍不住皺著眉頭繞路,沒想到事隔多年,終於現在我也算是從惡夢中完全醒來了吧,小孩兒又變迷人了呢! 謝謝可愛萬分的Cherry和小菜頭。

話說我在台北和朋友們每個禮拜見面,聊天內容天南地北,大部份都相當沒營養,像是CHLOE包包在哪裡撿到便宜貨、為什麼最近流行的緊身褲都是矮人(譬如我)在穿、老闆再機車幾回合要離職、為什麼家裡的車被偷走兩台隔天才發現、還有哪家麻辣火鍋店要去試(結果根本沒試過幾家)、哪堂瑜珈課老師的褲子很透明、哪家剮包吃了一定拉肚子等等。寫完都覺得自己的周末怎麼可以那麼開心,開瓶酒吧~~

離題了。我是要說,我在曼谷聊天的對象不是小孩兒就是小孩兒的媽媽們,(其實還有大龍媽媽和大龍,不過他們也可列為上類啦,)她們聊得是什麼牌子有出氣質童裝、一樣的玩具要在哪裡買比較便宜、最近流行什麼兒童故事書、哪一個百貨公司有兒童活動天地、什麼餐廳有小孩兒喜歡的食物、哪裡可以買到日本媽媽做兒童便當的模型小物。大人不要冤枉我,人家肚子除了吃太飽以外還是很平,而且時候未到我也未必做到這麼偉大,但是某天當我又忍不住放空,突然覺得這一切其實是非常美好的,媽媽都好棒好美麗,如此無私的愛她們的小孩兒,為他/她設想思考和行動,不求回報,而媽媽們和她們的小孩兒都正在享受人生最幸福無私的時刻,不簡單啊,不簡單。還有,更不簡單的是讓小孩兒和我這個怪阿姨玩啊...

加一筆。這次去泰國有小小度假一番,等我從大龍那裡拿到照片,再放來這裡閃一閃。

2 comments:

小菜 said...

皺眉
是爲了要更專心看清楚阿姨的美貌

ap said...

呵呵~~Cherry也超想漂亮阿姨的~
趕快再來吧~~
我們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