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4-02

歐舒丹 - 活膚緊緻護理+美白導入+腿部按摩

是的,我回台灣第二天去坐了預約很久了的歐舒丹特價護膚課程,詳細價錢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是內容包含膚質檢測、泡腳和腿部按摩護理、全套蠟菊系列產品護膚、手部按摩等。當下覺得沒有太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小姐手有點粗,還是我自己時差的關係,一直沒有什麼放鬆,不過之後一個禮拜都很忙碌的情況下,皮膚的狀況還算不錯,加上現在買課程有不錯的折扣,心動考慮中。

1 comment:

JENNY said...

damn~~ i wanna go to spa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