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6-08

Cashmere Mafia


這個禮拜看完了Sex and the City(aka慾望城市)的雨後春筍版: 竹筍-Cashmere Mafia; 茭白筍-Lipstick Jungle。

先看的是Cashmere Mafia, 本來想回味Lucy Liu的小辣椒風格, 沒想到這次LL走的是勤奮好人路線, 當然她還是扮演女強人一枚, 不過開始談感情, 少了當初在Ally McBeal裡面那些狠勁十足的對話, 有點不夠過癮, 譬如說"I'm rich. I only go into work to wear my outfits"還有"It's a problem being beautiful. It's only the handsome men that ask us out because they're the only ones who think they have a chance. And handsome men are dolts. Life is unfair to us."。

Damn! I miss her back then!


還好我舊情不忘的同時, 也尋覓到了新歡-Frances O'Connor, 她就是當初那個在AI裡面被假小孩嚇個半死, 還硬是被當成仙子的那位媽媽。她在劇裡飾演一個被男同事輕視利用的女主管, 完全凸顯那些在職場有腦不用腦的沙豬多沒用, 另外她在劇中還有一個很有才華的帥老公, 我想她會是我在這部影集裡面感情的寄託。


第三個女主角則是承襲了美國各大女性影集選角原則 - 一定要有一個白到要冰死你的女人。從慾望城市裡面的Miranda, Desperate Housewives的(aka慾望師奶)裡面的Bree Van de Kamp, 到Cashmere Mafia的Juliet Draper。

還有, 你發現了沒? 很少人知道Miranda的姓是什麼, 但是Bree一定要加Van de Kamp才能顯示她角色的變態, Juliet也非得要加上Draper才能凸顯她穿著合身套裝誘人卻悲傷的樣子。


最後一個就不說了, 完全就是編劇為了要吸引同志觀眾而選的, 外型不是最討好的, 不過個性還滿可愛的啦。
總之, 還算不賴, 所以我這個時間最多的無聊女子, 下一季還是會繼續看。

2 comments:

皮博士 said...

聽我妹說好像已經被cancel掉了.

Jass said...

I googled and confrimed that. Da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