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6-18

原來我也很宅

剛才康熙來了在播放"藝能界宅女", 我一邊咒罵他們的頹廢懶惰, 居然一邊拿起電視機旁邊的太陽眼鏡戴上, 因為這附太陽眼鏡有度數, 而我其他的近視眼鏡都在房間或浴室, 不在客廳。

我就這樣在晚上十點多, 帶著太陽眼鏡坐在電腦前面上網聽電視。

奇怪的是, 我爸媽像是沒有看到一樣, 完全不為所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