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6-03

恭喜郭董 賀喜首富


聽說郭董即將為了心愛的小樹, 放棄整座森林。雖然當事人還沒開口, 證婚人介紹人喜宴場地等閒雜人等, 全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出來, 要在郭首富的婚禮插上一腳。各大媒體也開始訪問命理師風水師還有一堆寫過幾篇蝦掰報導卻根本不認識當時人的記者, 大家都談得口沫橫飛, 好像是他們要娶媳婦一樣呢!

郭董結婚雖然是受到全國關注祝福, 不過在這裡我還是要提出三大呼籲:

1. 中華民國(最近不流行用"台灣")首富的婚禮一定不能寒酸, 至少要花個4-5百萬辦喜宴, 再到桃園新竹嘉義宜蘭花蓮台中台南高雄澎湖綠島金門馬祖各買戶豪宅, 在經濟不景氣通貨又膨脹的時候, 希望郭董可以活絡消費市場。(台北房子漲瘋了, 千萬不用再買了!)

2. 郭董以今天的財力和身分地位, 仍然選擇娶妻回歸家庭, 還放話說, 將來要多花時間給未來的太太和家庭, 完全符合政府宣導的單一性伴侶健康政策, 相當值得稱許, 不過也期盼郭董把持的住, 不要到頭來又多了二太三娘, 別讓嫦娥笑我們髒喔!

3. 交往時期郭董就帶著女友周遊列國, 希望婚後還能維持如此浪漫, 國內女性同胞也才有督促自己另一半的評量指標。另外建議郭董婚後多帶太太到國內的旅遊景點觀光, 最好請鴻海發佈新聞稿, 或是親自撰寫旅遊日誌部落格, 相信可以大大的促進國內觀光產業, 把鳳梨酥和臭豆腐介紹給全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