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6-10

好滿意新聞快報

昨天有則新聞是關於"布衛生棉", 內容大致是描述為了環保以及經濟因素, 越來越多人選擇可自行清洗反覆使用的布衛生棉, 就像是我們小時候爸媽給我們用的布尿布一樣。基本上我認為這種產品只適合家庭主婦的女生, 試想妳經期來的時候, 除了帶一大包好舒服衛生棉出門以外, 還得再加上一捆密封式防潮除味塑膠袋, 更不得了的是到了晚上下班回家, 這些東西不但變成血淋淋, 而且都還在你的包包裡, 等你一一給它們清洗。我怎麼想都覺得很同情使用者。

不過, 新聞寫得好像布衛生棉真得是很多忠實FANS, 對我來說(比蔡依林經紀人哭訴媒體都只拍Jolin的G奶一樣)非常有趣, 所以我忍不住google了一番, 果然我自以為長大後的今日, 還是太傻太天真, 那些我自以為值得同情的人, 可都認為布衛生棉是汪洋中的公主郵輪, 沙漠中的海尼根, 阿里山和故宮的大陸觀光客。

先 是有人說自從用了"有機純棉布衛生棉"之後, 不但糾纏她10幾年的PMS(aka經前症候群)消失的無影無蹤, 連經血量都變少。又有人說這種布衛生棉, 讓她重新認識自己, 現在的她不但每個月都張開雙臂迎接經期, 還認為經血是神聖值得慶祝的。更厲害的還有人說使用布衛生棉後, 讓她和她的他一起歡樂的時間更長更有感覺。

姐妹們, 原來我們自以為彩色的人生根本一直都是黑白的, 這麼棒的東西我們居然都錯過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這篇新聞時也超傻眼的,新聞還附圖--一個布做的衛生棉!我說我們要越活越回去了,想到每天要洗沾滿血的衛生棉,很納悶誰可以張開雙臂迎接經期,真是傻眼。

Jass said...

我昨天還想到, 乾脆我們以後出門都帶布衛生紙好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