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6-18

女朋友曝光了

雖然我離開溫哥華很久了, 不過我對這個山明水秀適合談戀愛的城市還是戀戀不忘, 所以只要有辦法, 一定要飛個十來小時去一解鄉愁, 不過就像台商去大陸除了賺錢還要包二奶, 大陸人去凡爾賽宮還是堅持要隨地吐痰, 白人去到泰國一定要交個三天兩夜黑巴巴女朋友, 我如此走在時代尖端的新女性當讓不能輸, 所以我在溫哥華也留了一個女朋友。(梗鋪了好久好累。)

今早我的女朋友打了越洋電話來, 因為知道我月底要回去溫哥華, 貼心的她特地來電問, 要開勞斯萊斯還是賓士來接我, 要花圈花束還是紅布條接機, 下飛機要先來杯星巴克(Starbucks)還是西雅圖最棒(Seattle's Best), 要吃魚翅鮑魚, 港式飲茶, 火烤肋排, 旋轉壽司, 還是法式料理。不過我當然是豪氣千雲地告訴她這些小事就不用來煩我了。

沒想到為了獲得我的關注, 我的女朋友居然說出自己多年前在夜店不小心被扯到上衣, 導致她的奶罩跑到外面來打招呼的糗事。沒關係, 我就是因為你的無厘頭才愛你啦!

一把年紀還要或還能穿薄紗內衣嘛? (除了馬世莉之外。)


好變態! 好變態!
(不知道他是一件一件穿上去, 還是市面上有賣一體成型的?)

JUICY (其他不用多說了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 你是在說我ㄇ...因為我的確有跟你提到內衣外露的事....真害羞ㄟ...><

Anonymous said...


我終於知道是誰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