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6-18

沒有平凡日

根據皮博士的可靠消息來源, 釣魚台的台日之爭其實是美國大老鷹和對岸共匪合作的詭計, 而且Cashmere Mafia已經被電視台終結, 不會有第二季了。至於不受歡迎的原因, 我猜想是女主角主要都不是美國人的菜, 劇情應該不會是導火線, 最胡扯的劇情是後來幾季的Desperate Housewives/慾望師奶, 怎麼都變成恐嚇, 竊盜, 謀殺等驚恐劇情, 難怪近年結婚意願又到新低, 原來女性同胞們怕的不再是茶米油鹽醬醋茶, 也不是老公配別人睡, 更不是婆婆會指著肚皮罵, 而是很有可能買到的新屋很之前發生過謀殺案, 後花園或地下室還埋有屍體, 鄰居殺了人還把作案工具藏你家, 懷疑你老公是目擊證人居然就製造假車禍。

如果你覺得這一切都太誇張, 那你一定不知道我是個多麼實在敦厚老實的大好人, 如果你不否認我人老實人實在, 那你一定還沒看到今日的一則新聞, 說加拿大溫哥華的海邊已經陸續發現了5隻腳。最早發現的4隻都是穿了球鞋的右腳, 昨天發現的可是第一隻左腳, 不要問我它有沒有穿鞋, 還是穿了什麼鞋。

總之, 太陽底下早就沒有新鮮事了, 大家還是小心為上, 出入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