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5-05

iPod 還魂記



我的iPod是前年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幾乎天天帶著它跑來跑去
尤其是去workout的時候
如果忘了攜帶我的iPod出門, 我就不去workout了
因為, "少了iPod, 健身房就是黑白的"
也因為我喜歡攜帶iPod運動
我的iPod也習慣每週一兩次的, 被我不小心的掉在地上
還好金牌地方大部分都是地毯, 所以我的iPod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除了臉已刮花, 不能像它的主人一樣靠臉吃飯, 它一直還是身強體壯的陪伴我運動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上個星期二晚上
我離開gym在等公車的時候, 打開iPod要聽才從同事那裡偷偷抓來的新歌
來不及把iPod放進包包裡, 旁邊忽然一大群附中學生跑上公車,
我往旁邊一閃, 手一滑, 心愛的iPod就這樣掉在水泥地上
因為掉下去的時候聲音'非常'大, 和之前它在gym裡面跌倒的聲音'非常'不一樣
心想這次一定完蛋了 (還有一思念頭, 怎麼掉的不是honey的手機, 就有理由換新手機了)
沒想到撿起來看看, 銀幕上還是display我才在聽的楊丞琳的歌
這時候我心理真是'非常'佩服Apple!!! 居然連水泥地都摔不壞!!!

可是耳機放到耳朵裡, 怎麼沒有聲音呢?
我把iPod這裡按按, 那裡轉轉, 耳機拔了再插, 插了再拔,
實在沒辦法, 就把iPod搖來晃去, 再往手上敲打,
這時候我已經上了公車, 也發現車上的人在看我這個神經病在做什麼
可是為了與我相依為命的iPod, 我怎會在意旁人的眼光,
我繼續把它搖來晃去, 心理還吶喊著"醒醒ㄚ", (其實是"怎麼沒反應")
可是到回家, 我的iPod還是無情的/無聲的在螢幕上播放楊丞琳的新歌,
最後沒有辦法了, 想了三個辦法

第一..去Apple Dealer問問看修理要多少錢, 不過答案很可能是買新的比較划算
第二..去Yahoo奇摩知識+發問, 不過答案更可能是買新的比較划算
最後我想到第三個方法....!
既然我的iPod螢幕上一直無聲播放, 光螢幕display, 那它遲早會沒電嘛~
我就等它沒電看看, 說不定再充電就好了, 別說我笨! 我不笨, 我是它的主人!
而且我真的就這樣救活我的iPod了!!
哇哈哈哈!!

*******後來*******後來*******後來*******後來*******
在公車上, honey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sula不敢告訴他,
後來iPod還魂之後, honey剛好打電話來, 我就開心的告訴他啦,
honey說那應該叫做Vegetable iPod, 因為它沒死, 只是in coma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