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5-09

如果錢可以買得到



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得到
如果吃一頓大餐
如果看一場演唱會
如果可以讓我快樂
我願意用錢買快樂

如果健康可以用錢買得到
如果蛀牙滿口痛
如果眼睛看不到
如果骨刺痛風不能走路
如果錢可以抵銷掉這些痛苦
我願意用錢買快樂

如果生命可以用錢買得到
如果被毒死的狗狗可以回來
如果不該離開我們的人可以回來
如果生命中重要的人都還在
我願意支付任何的錢

但是生命不可能用錢買得到
所以把只能把錢用在能用的地方
讓自己快樂, 讓自己健康
如果錢可以買的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