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5-18

正常發洩




怎麼什麼都不正常
不正常到自己想要逃離這個不正常的地方
可憐可悲的小島
早已自己都不知情的生養了好多好多的怪物
互相啃食彼此的怪物
僅存的人們到底要躲到那裡去

我想盡情說出自己心裡的話
怎麼還是說不出口
我不想顯現我的不耐和憤怒
怎麼它自己寫在臉上
短視的人不要測試我的底線
自私到以為我是笨蛋
我的書從來不是白讀
我的想法從來自己消化
我非忍氣吞聲
我自有道德標準底限
我會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不會對不起了解我在說什麼的人給我期望
而你絕對不是懂的那一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