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5-13

漂亮佔便宜





人長得漂亮就會佔點便宜
這是剛才媽咪轉述爸爸早上說的話...

今天早上就像我們家的每一個早上一般:
爸爸出門買報紙買菜買水果買早餐.
回來以後媽媽看到眾多的蔬果裡面,
有二個大芒果和七個小芒果,
媽咪說她覺得奇怪, 因為爸爸很少買小芒果,
每次有小芒果出現一定是媽媽自己買的,
所以媽媽就開口問為什麼,
這時候爸爸開口了..., 他說:
"我本來只買二個大的, 老闆看我漂亮, 多送我幾個小的,
人長得漂亮, 就是佔這麼一點便宜."
hm....
中午媽媽轉述這些話後, 她對我說:
"我想你會胡說八道, 大概都是遺傳爸爸的."
hm....
我還以為我的老實誠懇都是遺傳爸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