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5-11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又要到了,
回台灣以後, 每到了母親節, 就會提醒自己要長大了,
以前一直有那麼多人照顧,
其實早就應該自己照顧自己了,
我決定要在這裡, 感謝偉大的媽媽

第一感謝的當然就是我媽咪
謝謝妳幫我找了一個全世界最棒的爸爸
謝謝妳和爸爸辛苦費心的教育我養育我
謝謝妳讓我能發揮自己的想法
謝謝妳容忍(化)我的愛開玩笑

還有很多媽媽我要感謝

謝謝胡阿姨阿婆
小時候都是你們在照顧我
我鬧著要穿新衣服, 你們就趕到學校買新的體育服給我
我哭著要看爸爸媽媽, 你們就幫我整理包包, 打電話, 陪我等
我胖嘟嘟, 也是你們一直要我別減肥, 威脅我會長不高 (不聽老人言.....)

謝謝張阿姨
雖然我們在台灣見面的時間總是很趕,
因為妳總是說不要耽誤我下班的時間, 所以和我約吃午餐,
可是每次短短的見面, 就感覺好像遇到在溫哥華的親人,
謝謝妳到那裡都記得我和姊姊

謝謝梁媽媽
妳的uncle把我們和姊姊當成是自己的孩子,
謝謝妳和uncle每次都費心的為我們過聖誕過生日過新年
謝謝你們讓我們在溫哥華有這麼美麗的家

謝謝曹媽媽
看到妳為了Billy全心全力的付出
也看到調皮搗蛋的Billy用他的方式表達他對妳的愛
真的很感動你們有那麼棒的彼此
謝謝妳在我教Billy時候的照顧
還有畢業典禮之後妳的招待

謝謝Maria
妳的Alexander和Annabella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那麼想念溫哥華的家, 部分也是因為
妳和Mario的各式各樣Party,
妳叫妹妹和Alex拿來的Pastry
還有這兩個世界最可愛的小朋友吧,

謝謝陳媽媽陳媽媽
謝謝妳們給了我會陪伴我一輩子的兩個好朋友

大家母親節快樂 Happy Mother's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