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9-24

母與子特輯



以上四連拍,除了媽媽前庭很大,看得出來有什麼玄機嗎?給你一分鐘再看一次,看出來了沒有?我家劉安仔的視線居然完全離不開他媽的蛋!(←以上無髒話噢。)果然是個愛吃的識貨孩子,食物當前注意力馬上集中,完全遺傳他媽他爸!(←以上依舊無髒話噢。)

然後這吃相....  我只能說:孩子不能亂生,就算亂生,也要避免吃相難看!

話說這天是璇毛兒夫妻帶我和劉安仔出門蹓躂,只能說對我這種常自己一人背負嬰孩出門的女人家而言,有喜愛把玩我拖油瓶的朋友是幸福的!再加上璇毛兒老公(挺大胃先生)是大隻螞蟻,下午茶都想揪他,因為只要有他出席的場面,蛋糕甜點三盤五樣的叫上桌都不用擔心,只怕掃太乾淨店家都以為不用洗盤子了那樣!



話說我在台灣的女生朋友大多還有平坦小腹以及可逛街八小時的腳力,所以返台聚會我多半偏好把劉安仔托嬰給他外婆,畢竟未有漲奶經驗的女孩兒們和我的話題需要集中在週年慶和電波拉皮上,全職媽媽的甘苦談我說不上三小時,「妳怎麼有辦法過這樣的生活」這類問題我也無法作答。

感恩我的朋友多半是腦子有在運作的伶俐人們,至於偶爾遇到活在自己世界的朋友,只能說我們可以揮揮衣袖說聲此情只待成追憶。畢竟我除了鋼牙龍這個舊愛,如今又多了一個佔有慾很強的新歡,我的人生現在真的什麼都沒有只剩下愛呀!愛呀!愛呀!

的確,此篇是無重點的炫耀文,只是難得有眾多母子合照的出席活動,特此紀錄留念。

兒子看你那福氣下巴,應該有偷吃兩塊蛋糕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和安仔和妳一起出去溜達我們也好開心!話說安仔挑眉和你一模一樣丫!呵!

Joane

Jass said...

Joane-我也覺得他和我越來越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