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9-21

種豆得豆之小鱈魚頭



除了遺傳(他老爸),我想不到還有其它原因安仔如此怒髮衝冠,不過今個是要紀錄我家冒出小鱈魚頭的事情。

話說上禮拜某天一早,按照慣例,鋼牙龍在出門上班前先把兒子拎來給我餵奶,這早嬰兒還沒對我開口笑,他老杯就囔囔說兒子好臭好臭,要檢查是不是漏尿。我一聞還真有點騷味,可摸摸安仔衣服也沒有潮濕的現象,想說大概是夜裡冷氣不夠給力,汗流浹背一整夜的男子漢就該是這個味。

上午小睡之前,愛乾淨一三五都會洗頭洗澡的媽媽還特別帶安仔去淨身一番,想說一定要香噴噴的睡覺覺才不會弄髒床單又要再洗

結果呀結果,愛強調自己乾淨的媽媽去接睡飽兩小時的兒子,才抱起親身骨肉,就來了一股濃到化不開的臊味,只好立馬把骨肉再往地上擺。這次媽媽有比較勤勞的檢查了嬰兒床,想說是不是安仔偷藏了一塊雞腳豬骨之類的,不過藏太好媽媽找不到,只好再拎偷肉兒子去洗澡。

同樣情節在午睡前後又飄香上演,天還沒黑,安仔已經洗了三次澡。因為幫嬰兒洗澡三趟很費力,晚餐就配Skype,想說安仔台北的外婆可以加減幫忙娛樂。

然後,就在我一邊餵飯一邊抱怨臭頭安仔的時候,媽媽我嗅覺突然和腦力連接了起來(finally!!!),咦~這好像是鱈魚香絲的味道耶!噢噢噢!事出必有因,當然安仔沒有藏鱈魚在口袋,只不過前一晚笑母我有給安仔加菜了一塊香煎鱈魚。喔~鱈魚呀鱈魚~沒想到小小一片你的威力就那麼強大!

晚上洗了第四次澡,隔天終於不再有鱈魚如影隨形的感覺,媽媽又可以心甘情願不皺眉的抱嬰兒了!

下次來試試看鮭魚!

誰?是誰?是誰說我媽剪的頭髮滑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