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9-15

啾三下之親親我的寶貝(陳爸別打我)


另一真實事件,傳說中的劉安仔連環強吻妞兒案件,僅以本篇紀錄之。

安仔:大家看清除了,是陳小妞先出手勾引我的!

安仔:但~!堂堂男子漢,重頭戲還是要等我先發主動!
啾一下!
哈寶:喂!幹嘛幹嘛!這裡我地盤!保護費先繳來!
陳小妞:爸爸,剛才嘴邊那塊肉很好味,可以再來一口嗎?
安仔:燈光師!You are FIRED!
陳小妞:哎呦,不要動手動腳,小心我爸讓你斷手斷腳。
安仔:哈老大眼前有障礙物,看來是我進攻的好時機!
安仔:攝影師,You are FIR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