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9-08

聽說這孩子上輩子是魚兒?



這頭頂有點稀疏的是我家的孩子,只不過照片拍攝這游泳是上個月的事情,毛髮還未如今日般茂密。

七月份在台灣下水了兩次,第一次遇上星期日,大家都跑來游泳池給猴子過生日,然後因為機率問題遇上熱心的社區媽媽,被強力建議要穿小褲褲,所以就加緊入手了圖中那件漂撇的泳褲,安仔愛的不得了,如今只要看到水花兒就想要飛奔而入。


然後入門媽媽我要舉手發問,就是為何兒童池不是50公分而是15公分,然後還滿滿十來隻八個月(即安仔本人)到6、7歲低年級小學生。就算下水餃也要先把貢丸撈起來不是嗎?看來台灣真的徹底貫徹兒童安全這件事,然後運動真的只要有站上跑步機就可以打勾了那樣。

唷噢喔,劉安仔你老北是自由派、老母是放生派,所以只要圍上了游泳圈,放大人池也請你放寬心的向前擺動,看似狠心的老北老母會在一旁守護著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