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2-18

巧克力牛奶


特別偵查組報告,昨天二月十八日夜晚,是劉哲安小朋友到泰國以來,首次哭討夜奶。根據受害者劉辛氏控訴,劉小朋友在深夜三點開始哀叫,本來身為同居室友的劉辛氏和劉八十(千萬不要問這個名字怎麼來的,很恐怖!)不願意捲入他人深夜鬧事事件,但旁觀數十分鐘不見哀叫聲減弱,只得出口相勸。

沒想到在劉辛氏以及劉八十輪番上陣給予安撫後,劉哲安小朋友依舊屢勸不停,更是變本加厲提高呼喊聲調,甚至出動全武行開始萬頭轉動。最後斷斷續續的協調安撫,在半小時後宣告失敗,受害者劉辛氏只能繳械投降。

根據涉及本案的劉哲安小朋友以及相關當事人劉八十供稱,前晚七點用餐之前,劉辛氏先在另一現場狂歡大磕巧克力,根據不願意具名的現場目擊者表示,劉辛氏一口氣吞下十來顆巧克力,令現場人士無不咋舌。劉辛氏的匿名友人更爆料指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劉辛氏沈淪巧克力的惡習在社交圈早已不是秘密,熟識的朋友均對於此次事件不感意外。

根據特証組詳細蒐證並交叉比對當事人供詞,目前本案朝向被害人自導自演的方向調查,不排除被害人劉辛氏其實更有可能為真正的加害人。究竟劉小朋友是否是因被強灌巧克力牛奶,導致之後深夜鬧事一發不可收拾的案件,目前網友和社會大眾都持續關注調查結果。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 劉辛氏有種越南新娘的FU。劉小朋友應該按鈴申告,給嬰兒巧克力奶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Anonymous said...

我是Karen啊,熊熊找不到寫名字的地方。

Sara said...

knowing what a pain it is to not getting enough sleep over the crying baby, I couldn't help but LOL! What a great article with sense of humor, turning the torture to a laughable story. Thanks for sharing!

Jass said...

Sara-Thanks! Let's find each other on skype sometime.I miss Ally.

Jass said...

Karen-原來是你!我還在想是誰匿名要告我,踹共呀!哈哈哈!妳月底保姆的事情搞定了沒有呀?我都在擔心呀!

Jass said...

Karen-原來是你!我還在想是誰匿名要告我,踹共呀!哈哈哈!妳月底保姆的事情搞定了沒有呀?我都在擔心呀!

s said...

我可以做祕密證人~

ap said...

哈哈哈 真的是太妙了~
看的我非常的歡樂~~
劉辛氏~你那個日期~~~~應該是二月十八日吧~不是三月~噗~~~(完全劃錯重點~)

Jass said...

s-I am silencing you! with cooookiesss!

AP-對也!哈哈哈!我來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