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2-23

曼谷吃吃看:All Six to Twelve, Fraser Place

本年度除了「劉安安365日記」,上進的宅媽再度逼緊自己推出「曼谷吃吃看」,主要是希望養了嬰兒以後的夫妻生活依舊可以充滿新鮮感,不要只是膩在百貨公司裡面度週末,而且曼谷餐廳真的是每個禮拜都有新店開張,我每個禮拜五六就開始一直翻閱報紙讀介紹,因為如今身為乳牛的我禮拜天都獲頒特權可以點石成金指定行程,人生難的有特權一定要濫用一下!

進入主題以前先來分享一下劉小安的近照(話說腦殘手顫的媽媽我本人又出包,上個月才把電腦送修換了新硬碟,昨天又把電腦裡面的照片刪光光-蘋果電腦的同好請謹慎對待iPhoto Library不要學我,還好這篇是前兩天就上傳了圖片,不過接下來這幾天要從安安老豆那裡弄照片過來再整理,應該又要花上好幾天功夫吧)。

那個我是想為劉安安澄清一下,其實他不是個胖仔兒,這一切都是鏡頭以及角度的問題(難怪明星都說上電視會放大!)像是下面這兩張明明是同一天拍攝的呀,你看看他是不是左邊還伶俐右圖就癡肥了!


這一張更是不得了,好像我偷養了雙胞胎老二,然後老二伙食明顯辦的比較豐富來著,是不是他有喝雞精排骨湯還是偷吃麥當當了呢?噢不不不,他依舊是那個15%的迷你嬰兒,從出生以來還沒突破太多,忽然我明白了白雲的心情,看到他本人你就會說「你本人沒有那麼胖呀!」


然後我們回到美食。(欸,其實好像都是食物呀這家庭!)

這個禮拜天的早午餐是到All Six to Twelve進行的。這次鋼牙龍的導航很爭氣,很快就找到所在,而且發現根本他來過呀,原來All Six to Twelve是知名飯店公寓Fraser Place的附屬餐廳。我們到達的時候他們正在收拾早餐的佈置,不到午餐就開始對外開放,聽說平日是附近上班族的愛。


佈置很COZY,是我們喜歡的味道,有用心又不要太刻意。這磚牆我們新家也弄了一面類似的,不過不能離題講裝潢的事,不然血壓一定會上來,等真的萬事都搞定我也還沒腦充血再來寫一篇紀錄好了。


前菜,薯條和大蒜麵包不用解釋,湯匙裡面分別是炬烤菠菜和蘑菇,還不錯簡單花樣,有機會可以自己家裡玩看看。不過下次再訪會想要試試看其它的,我給三顆星(滿分五顆星)。


這個聽說是招牌之一,可惜不是我的菜。我愛的起士麵包一定要要烤的熱烘烘,然後起士牽絲流下來那樣,但這個是冷盤來著的。不過外國人就是愛翻冷得要命的三明治吧,像是我家的那個假西人劉鋼牙就吃的津津有味。看在它的知名度和大方的起士夾層,我給三顆星。


這道菜我居然記得叫做Baked Nachos。鋼牙龍和我都愛Nachos,不管到哪一家餐廳只要菜單上出現Nacho,十之八九都會點來吃吃看。因為看到他寫說是烤的,我還心想會比較健康,不過端上來怎麼有點剛炸出來的感覺,十分狐疑呀。後來我才想到一般Nacho本來不都是用烤的嗎?所以他是想寫Not Baked還是Fried寫錯了吧。還好拋掉料理方式不說,這是個美味的料理,除了口感特別,起士牽絲起來錯不了,只可惜少了sour cream,我給四顆星。


因為餓了,團圓照不成功。就看看他們用的餐具很家庭式,還有哪壺薄荷茶很大一壺。是,我就是在乎點茶來的茶壺大不大,因為要一直叫服務生來加水這件事常常讓我很擾呀!我是茶桶我是茶桶。


最後分享一下小兒劉安安難的一見衣裝整齊的照片,順便讓我囂張一下,就是他最近開始用母乳肥皂洗澡,整個皮膚開始閃亮了起來,害得我這幾天洗臉都跑他廁所偷用他的肥皂,科科。


All Six to Twelve  |  Fraser Place Langsuan, 55 Lang Suan Rd. Bangkok, Thailand  |  02-250-6799




2 comments:

小菜 said...

哈哈哈 曼谷吃吃看這單元太讚了 可是這位小嬰兒只能癡癡看然後流口水

你們很不簡單 那麼破舊的二手搖籃竟然還願意用呀~ 整個讓我也懷念了起來 小綠椅這張跟小菜頭當時的坐姿表情有像勒 不過你們小龍帥多了就是(照片會比較大隻沒錯)不管怎樣健康最重要啦 大隻小隻都好玩(咦)

Jass said...

我們現在努力用食物吸引他呀,希望他以後會是個喜歡食物的孩子!然後那個搖籃很好用呀,還有綠色椅子也是早餐陪伴我們的好幫手!我都有告訴安安是諾諾哥哥給你用的噢!哈哈哈!你那時候買一定不敢相信傳那麼遠那麼久吧!謝謝漂亮的小菜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