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9-20

w35 住院單到手


今天自己一人去作產檢,收到傳說中的住院單,可惜鋼牙龍不在一旁分享刺激的喜悅(刺激在哪?)

羅杯杯解釋說,如果出現規律宮縮或產兆就要馬上來醫院,不用打電話問,最後還加一句「這個不能偷懶,該來就要來。」果然是仙人,一眼就看出我是一隻懶惰精,好郥,最後幾個禮拜來對劉寶寶喊話,叫他千萬乖乖待滿租約。

其它沒什麼,回台灣待產日子很爽快,有媽的孩子是個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出門就是去作孕婦瑜伽、散步,找朋友聚餐、喝下午茶,台北真的是跑跳便利的所在!

除了今天心情有點藍,那就,看肚皮跳舞娛樂自己好了。


2 comments:

Joane said...

其實是你貼心的兒子在逗媽媽開心啦

Jass said...

對啊,他真是最貼心的孩子了!不過我還是很想念會扭屁股娛樂我的大龍(欸,好像出賣他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