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9-05

w33 美夢成真~


昨晚是第一次胎夢。

夢裡面的劉寶寶好英俊可愛,我一個人在房間裡面親喂母乳,還搞得滿桌都是!

然後場景變成和一大群朋友去旅行,走著玩著我才想到「啊,我的劉寶寶呢?」

還好,接著就看到劉大龍拉著菜籃出場,劉寶寶被穩當當的放在裡面。(安心!)

2 comments:

Joane said...

好開心 好幸福

Jass said...

Joane-等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