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3-26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寫篇給妳。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們很像, 雖然我們不是最最最親近的朋友, 卻能了解彼此的生活和想法 - 就像我們得一起對璇挫破自己貴婦生活的幌子(哈)。關於我們生活的選擇為的是什麼, 到底在忙些什麼, 同時又放棄了什麼, 從來不需要對彼此多說, 更也不需要對別人解釋清楚, 因為反正除了自己, 本來也就不需要加就與那些我們愛的人身上。

妳真的很成熟很勇敢, 尤其比我提早上的最後一堂課。我希望到自己必須修這堂課的時候, 也可以像妳一樣, 帶著無比的勇氣, 作更懂事也更有能力的"一家之主"。

像前幾天我們說的 - 人生不就是這樣, 就花在愛的人身上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的想法 我懂 更支持你們
人生 就是要好好珍惜身旁的一切
^)^

大家一起加油呗

Joane

Claire said...

萱萱 \= 軒軒(我ㄉ姪子,要去阿粉ㄉ那個)

呵呵,看了很感動的一篇小留言,真的喔.
是阿,能明白我們的人不多,就算明白了,有和我們一樣思想的人也不多,尤其是在現在這個自私自利的台北社會,甚至是這個不太平的世界. 但我想,人生還是有好多好多簡單平凡的幸福,就像我們現在給彼此的流言,不也是一個簡單又溫暖的小小幸福嗎?? 希望,也相信我們可以一直維持下去,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不過我覺得或許我們的成長背景比較像, 個性也像,所以我們總是能夠了解對方,相知相惜 (yuck,開始覺得有點噁心拉,不太像我們相處模式拉 !!)

人生的課程與學習很多, 常常需要我們花一輩子去了解.不過我相信不論何時,我們都可以一起去學習然後互相討論和支持彼此. 當你需要我們的時候,或許不能在你的身邊但,你一定會在我們的心裡喔.

加油喔 大家 ~~~ 漫漫的人生旅途,要一起做伴咧>>>>>

泰國見阿>>>>> 辛導遊,計畫阿,我也要參一ㄎㄚ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