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3-26

只有一點不開心

本來還算滿足的日子, 因為一場無意義的應酬搞得不愉快。這樣容易動搖, 變得不開心, 很遜。更遜的是我讀書會的夥伴們, 在我喊了358次不開心之後, 他們也都不開心了。

讀書很苦悶, 有人陪伴真好。尤其像我這樣過著孤獨老人生活的妙齡少女(who are you kidding...), 每天說不到一句話也不稀奇。參加讀書會, 除了要讀書, 也不就是為了有人聽我說話麻。

另外, 實在不想再寫關於政治的鬼東西了。

但是, 還是想紀錄一下我的立場 - 只要她熱愛她的工作, 我希望周美青繼續做她的工作。

什麼樣的時代, 就應該有什麼樣的進步與變化。只是在於誰去第一個突破傳統。全世界有如此個性的第一夫人我想是很少, 周美青都不能做了, 女人就要越活越會去了。

(真後悔投了某立委一票, 看了他的發言, 才知道也是沙豬一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