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3-03

這個小孩好有趣

推薦給無聊到還看台灣選舉新聞的人

KevJumba是個華裔小男孩 (好像12年級)
他做的影片讓我看得欲罷不能 (比冠希的好看)
讓我覺得好想回到美好的18歲

請到youtube搜尋"KevJumba"
或者直接到www.kevjumba.com

enjoy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