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4-22

醒了

最近又開始睡不好, 晚上要用電腦看電視或看書到眼酸頭昏, 才能爬上床。為了讓自己作息儘量正常, 還特別設定鬧鐘每晚11:05提醒我"get your ass to bed right now"。不知道是天氣變暖還是過敏的關係, 每每上了床以後, 原本濃濃的睡意又都沒了。所以, 每晚在床上等睡著的30分鐘是我最近最恨的事情(除了上課考試沒賺錢之外), 就像明明半年前在鼎王訂了位子, 到了店裡老闆卻說辣椒還沒買到再等等。

最近真的挺不開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