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1-30

劉安安365日記:第四週,恭喜發財








真的不是媽媽偷懶日記的字數才會越來越少,是媽媽操勞到電腦硬碟選擇到極樂世界去了,資料軟體都揮手拜拜離開了我。然後本來就想找可以直接寫在拍立得上面的軟體,也真的給我找到了,可惜這已經是可選擇的最小字體配上我可以接受的排版美感了。其實大家應該也無所謂,如今只有嬰兒圖片吸引人了,黃臉婆的文字誰還想看呀!(顯示為假裝傷心跑走其實暗爽不用抓破頭皮寫那麼多字了。)

1 comment:

Karen said...

哪有,我可是妳的忠實讀者呢!(扭)
新年新希望,開張大吉去買個新電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