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1-08

劉安安365日記:第一週,台北到曼谷


1/1:2012年開跑了,媽媽說新年要給自己一些挑戰,像她和爸爸就要減肥塑身和繼續享受美食,我想這對他們來說將會是很有挑戰的一年!我現在每天最大的心願就是吃飽,除了偶而媽媽睡過頭,我都不用哭哭要奶喝,服務算是滿意。 所以年度挑戰這樣好了,只要茶餘飯後有爽快,我就來寫篇日記好了,畢竟一個人只有一次當嬰兒的機會,還是別虛度的好!



1/2:獼猴阿姨約了媽媽和艾倫阿姨要到內湖喝咖啡,爸爸揹著我搭了好久好久的捷運,媽媽說我表現還不賴,勉強算是大氣!被稱讚的感覺很好,希望獼猴阿姨和媽媽也心想事成,趕快開一家夢想的咖啡店!



1/3:今天中午大約會!爸爸帶我去見他的舊情人熊叔叔,順便見蘋果阿姨,她果然是美麗,難怪可以橫刀奪走爸爸的愛,但是我還是謹記在心我娘親是最正最高最苗條的妹。 敷衍完大人以後,我一直注意剛認識的兩位哥哥,他們好會說話,咬拳頭,撒嬌假哭,還有偷吃大人飯!晚上睡覺前我也有樣學樣,一共吶喊說話半小時,然後穿插大哭五次,爸爸媽媽很傻眼的樣子,現在他們應該明白我潛力無窮了吧!



1/4:今天獻出好多人生第一次!第一次搭飛機,體驗高空暢飲鮮奶、第一次到泰國,護照有蓋章了,海關叔叔還給我照相、第一次真正擁有自己的床,上面還放滿好多我不熟的玩具夥伴、第一次熬夜當夜貓子,持續嘶吼到11點,最後媽媽破例,成功討到人生第一頓宵夜!



1/5:曼谷第一天!白天小睡有滿足,媽媽餵飽我就跑進跑出一副多忙的樣子,我有點無聊就隨便叫了幾聲,她還以為我太思念她,居然和我玩起躲貓貓的遊戲,真是太依賴我了!晚上爸爸媽媽待我出門應酬,再次獻出第一次,今晚是嘗試汽車座椅!雖然一出門就遇上塞車,不搖擺當然不爽快,不過爸爸很有誠意繞道高速公路,我當然也就知恩圖報,一路給它睡到餐廳!有過癮,以後記得常帶我出門噢!



1/6:我和媽媽大眼瞪小眼的另一天!聽說媽媽耐心有限,我很擔心她受不了日復一日相同的奶生活,特別用力蠕動腸胃,大了便便兩次好舒爽,媽媽也很開心的說我是健康寶寶,然後幫我洗澡澡。然後啊,大概是我的大腸太盡力了,洗澡按摩之後我忍不住又大了一次,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媽媽是一邊誇獎我一邊掐她自己大腿呢?




1/7:Thank God Its Saturday!今晚爸爸提早下班帶媽媽和我看新房子,媽媽還特別介紹我的房間,雖然目前還是家徒四壁,但是媽媽說有夢最美,人生就是要充滿期待才會微笑!呵呵呵呵呵呵~這樣我們會快點搬家嗎?!

1 comment:

Sara said...

可爱的安安,还有认真的妈妈,努力工作的爸爸,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