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1-21

劉安安365日記:第三週,紅疹排毒與蠻力


1/15:自從體驗了自己大拇哥的Q彈口感,最近常情不自禁口水直流的幻想吞下更多美味,媽媽一邊幫我摸去滿嘴泡沫一邊叫我不要再假冒螃蟹了。對了,本日聽說是媽媽的放假天,一早許願池爸爸就帶我們到市區吃早午餐,又讓媽媽去修指甲和吃漢堡,媽媽直說她好幸福,要我以後和爸爸學著點,我想這應該不困難才是,因為指甲爸爸也順便修了一下、漢堡他也吃了很大一塊不是嗎!



1/16:媽媽照例吃完早餐帶我出門散步,沒想到才走個半小時回家,我帥氣的臉龐就長出了滿滿紅疹,也不知道是被蚊蟲攻擊、還是天氣炎熱悶出來的熱疹。闖禍的媽媽還是神經好大一條,她說泰國看醫生要花好多錢,這點小毛病叫我自己忍者點,最好自我療癒才是好寶寶。然後到了傍晚我的Q彈肌膚還是沒回來,瞎忙的媽媽不知道從哪兒找來的偏方,居然拿茶葉水來給我洗臉,結果不但沒有用,到了晚上洗澡還發現我身上兩側也發紅了整排呢!媽媽指著光溜溜的我誇好聰明,這一定是在寫春聯賀新年吧!


1/17:疹子還是沒有消退的跡象,不過原本發紅的皮膚已經退散不少,媽媽說我不夠努力療癒,所以今天給我關禁閉不能出門散步了。還好大伯全家回泰國了,家裡多了康康哥哥作伴,不過哥哥還沒和我熟起來,希望他能夠快點接受我,我等著他教我怎麼可以和他一樣吃大人的飯飯。


1/18:英俊安回來了!今天疹子終於消退八成,我一早就等著媽媽帶我出門散步,可惜太陽猛烈的厲害,媽媽還是拒絕我了。宅在家裡也是要運動,下午我趴媽媽床上扭好久,本來是想再來個翻身秀,結果沒成功就算了,媽媽還在旁邊大笑不停說我為什麼堅持表演飛機起飛呢,難道她不知道嬰兒很需要鼓勵嘛?傷心!


1/19:話說最近爸爸抱我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啃起他厚實的肩膀,鹹鹹的口味,聽說那叫做男人的味道。然後,今天媽媽抱我坐她大腿的時候,我突然嘗到嫩肉的滋味,原來那是媽媽的手臂內側肉,口感就如同你們大人愛磕的豬頸肉那般香滑入口,無法抗拒好料的饕客如我,乘著媽媽在談話,大口吸了十來分鐘,真是沒話說的好口感(舔嘴)。至於媽媽後來尖叫說她八百年沒有給人家種草莓是什麼意思我就不知道了。


1/20:本日晚餐特別被媽媽帶出場,聽說是到爸爸公司去見客,我迫不及待要給大家看看我康復的俊俏臉龐,整個下午興奮到睡不著!只是我媽媽又不知道哪裡學來的民俗療法,說是為了防蚊蟲,居然在我身上塗了一堆麻油膏,搞得我很不好意思。然後,自從爸爸媽媽把我改成正面背,我都得眼睜睜的看他們大口吃肉的模樣,今晚餐桌滿是佳餚,我這個麻油小子都想要爬上桌給大家加菜了呀!



1/21:今天的我可了不起的呢,兩手一把抓住球球往嘴裡送了噢!話說這顆球球是大伯母送的禮物,我娘一天到晚拿這球在我面前擺來晃去,觀察了一個禮拜越看越順眼,今天終於瞄准目標從我老母手上搶了過來!噢耶,下次她吃雞腿最好不要靠我太近!


2 comments:

Sara said...

安安好乖哦!三个月了耶!我们都为了你的来临而开心不已!

Jass said...

Thank you sister! He is awe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