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10-20

w39 大到極致


之前我娘說,我外婆在沒有保養的年代,生了五個孩子都沒有妊娠紋,她自己生兩個也不知道妊娠紋長什麼模樣,連我那個生出3600克混血巨嬰的姐姐也沒有冒出一條妊娠紋,還恢復了小蠻腰,結果,我果然是個叛逆的孩子,定律這個玩意兒,成立的當初就注定被我這種忤逆孫給打破了。

是的,我那大到無與倫比的肚子,爬上了紅色小蟲兒。不過,對於即將臨盆的待產婦來說,這點小事就像打了無痛分娩一樣,不痛不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