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10-07

w37 難熬

身體其實還是很好,除了這幾天開始的劇烈腰痠,不知道算不算是假性陣痛。幾乎每天都會獨自一人出門散步,一走就是一個小時到兩小時。維持一個禮拜和朋友聚餐兩到三團,通常是我感覺最幸福的時候,有經驗的朋友給我實用的意見,沒經驗的朋友給我暖暖的關懷。和朋友的互動就是這樣,騙不了人,妳平常待人多少,需要的時候,大家就會給妳多少暖流,謝謝妳們,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孤獨的。

還有十天,大龍才會到我身邊,雖然知道這已經是他盡最大努力的成果,我也十分感激公婆和公司的體諒,但這十天的每刻每分,對如今情況的我真是煎熬又難熬。阿Q一點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或許老天爺在訓練我,讓我能夠成為一個更稱職更優秀的媽媽,所以,我也只能收下,謝了。

其它的,盡在不言中。

4 comments:

Joane said...

安產御守也會給你力量~讓你順利生下小龍

Jass said...

Joane-謝謝,我超感動的!還好有妳這樣的好姐妹!

Pink Ojisan said...

加油啊 雖然過程很辛苦 我還是覺得你會有滿滿的幸福!! 你一定會很棒的!!!

忽然想到高中時候的你,哇,好快喔

Jass said...

Shoukou-謝謝!我會繼續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