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10-19

w38 飛逝的青春


這個禮拜時間飛逝的特別迅速,就像我的青春小鳥一樣,翅膀長硬就頭也不回的飛潦潦去了。

本來等待鋼牙龍回台灣陪產,我等的好不耐煩,現在他馬上要來台灣,我才猛然發現自己一點進展都沒有,手邊的待產家私全丟到袋子去了,卻又好像這裡缺了什麼,哪裡少了什麼。

後來才發現原來保養品沒有購齊,只好勉為其難抬著巨大的肚子,四處徵召各大百貨週年活動。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那認真的孕婦是不是連林志玲都自嘆不如呢?(志玲姐姐唯一不如妳的只有腰圍了吧!?)

總之,這是個大整理的週間,我整理了自己的毛髮指甲,和劉胎兒的衣服毛巾,至於傳說中的瑪麗亞上身之大掃除之築巢效應,我等待很久了,還是一點FEEL都沒有(攤手),所以,再等等吧。

畢竟週年慶的DM還沒收集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