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7-15

w25 揭開胯下之謎

前天產檢還有一個重要事項,就是要揭開腰頭肉的胯下之謎。

上午大半天我都對著腰頭肉喊話:下午到醫院照超音波,聽到很吵的聲音,記得要把腿張開來噢。

下午產檢躺在床上,醫生的超音波檢視鏡一放到我肚皮上,馬上量到頭圍,接著一轉,就是腰頭肉兩腿張開的模樣,真是一點都不害臊的大方孩子,而且還很聽媽媽話!給你按個讚!至於多出來的那一塊肉,醫生說很明顯,不會有翻盤的機會。


離開醫院的路上,我轉頭問開車的鋼牙龍,是兒子你開心嗎?

他想了五秒鐘以後說,當然開心啊,我可以揍他。

2 comments:

Karen said...

這一對兄弟真是可愛到翻掉了啦!!!
而且感覺表情到現在還是一樣實在好神奇。

歡迎小龍登場!你媽媽會保護你不被揍的XD

Jass said...

我也覺得他小時候好可愛噢,不知道後來長大發生了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