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6-18

今天我病了


昨天身體痠痛了一整天,剛開始以為是重量訓練過度,忍到隔天就會有火辣的身材,可是傍晚開始覺得不對勁,回家的路上發現自己好像在發燒,本來想沒什麼大不了,睡個覺就好了,不過老爹一直要我吃藥,說隔兩天要去大陸了,發燒可不得了。現在想想這話沒什麼道理,出發去大陸也是三天以後的事情,要我真的燒三天,大概腦袋已經燒壞,不但大陸去不了,要直接送啟智學校,唉~不知道入學有沒有年齡限制。

百善孝為先的我當然還是吃了兩顆感冒藥,然後乖乖的去睡覺,可是早上對著藥盒發呆才發現,上面寫著成人一次只要吃一顆,15歲以下吃2/3顆,原來我看成一次要吃2到3顆,吃兩顆還以為自己客氣了呢,唉~感冒藥吃太多不知道會不會失智呢。

我還是有公德心又愛國的人,因為擔心自己如果真的得了豬流感(說新型流感太客氣了)會傳染給對岸的同胞們,到時候中國人民日報之類的頭版可能還會寫"台灣失智女誤入中國傳播流感,上海山東杭州全不放過",這樣會丟光台灣人的臉,我實在做不出來。另外一方面我害怕自己最後被隔離在對岸回不了,台灣的蘋果一定會寫"兩岸上演孔融讓梨,台灣豬流感女子成人球",我丟光臉就算了,這樣會讓馬英九更討人厭,我爸媽會不開心,更何況吃太多假雞蛋說不定也有失智的可能。

所以,我一早上網搜尋到市立聯合醫院能處理相關情況,就提著我的小包包,忍著不帶換洗衣服、盥洗用具、乳液面膜、手提電腦、iphone充電器,到最近的婦幼醫院去自首。因為吳淡如生產的關係,婦幼醫院門口有除了SNG車以外,還有好幾個記者架著攝影機在門口,害我戴著口罩入內的時候,好怕先被記者發現我的病情,不然午間新聞主播會報"現在為您插播一則快報,本台記者在婦幼醫院守候吳淡如早產事件,意--外--(這裡一定要加重語氣)發現最新的NIH1本土病哩,現在您所看到鏡頭內這位身材火辣且口罩無法掩蓋美貌的年輕女子,疑似..." (唉~我知道~ 我真的越來越像失智者了...*悲*)

好啦,沒有記者甩我,我也沒有去騷擾記者。大概是兩顆感冒藥的神奇功效,我順利通過醫院門口的溫度檢測,然後就勇敢的對服務台的人說"小女子我昨晚發燒,我想要驗血!" 本來我是以為會獲得N95口罩一枚再被送去驗血,沒想到服務台人員居然叫我去抽號碼牌問掛號人員,所以我又跑到掛號人員前面說一次"我昨晚發燒,我想要驗血!" 二次沒想到的是,掛號人員說11點不能掛號了,叫我去隔壁的家醫科問醫生可不可以加掛。我只能說醫院的人真是處變不驚,我和家醫科的護士說"我昨晚發燒,我想要驗血!"沒想到醫生說他今天有事不能多留時間不加掛,哇~那時候我就心想,如果我被隔離被採訪一定要爆出你的名。後來我又和護士說了一次"可是我昨天晚上發燒欸!" 好心的護士小姐才幫我問了二樓的耳鼻喉科讓我加掛。

二樓的耳鼻喉科主任人超好,對每個病人都解說很久,對加掛的人也一樣有耐心,聽了我的症狀後,也很有耐心的幫我檢查耳鼻、氣管、脖子,最後宣告我沒什麼問題,也不需要驗血,開了三天藥就趕我回家了。所以賀喜老爺恭喜服人,我沒有被隔離,也沒有得豬流感ㄟ,在這裡呼籲大家,豬流感是口沫傳染,所以千萬不要像圖片一樣,和豬寶寶喇激喔~!!

****

突然想到,我昨天在火車站遇到梁修身大導演,今天在婦幼醫院遇到余美人,明天可以讓我遇到郭富城嗎?

3 comments:

Jenny said...

你剛爸媽去大陸玩ㄇ??

Jass said...

明天去~

Jenny said...

帶我去~~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