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6-02

坐火車 看金牌

話說我不費工夫的拿到大陸體操金牌選手表演的免費票2張,可惜是桃園場次,對我這種連東區都嫌遠的人來說,不是那麼貼心,不過想說就送給爸媽讓他們去煩惱,沒想到老媽提前兩天說她有事情不能出遠門,(大概是需要在家看購物頻道或是去按摩之類的必要事件吧!) 要我自己帶爸爸去桃園,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啊。

啊,那個表演非常厲害,想想也算是中國的國寶演出,沒有去看到團團圓圓,看看李小鵬的夥伴們翻來翻去也算不賴。整場演出我主要有三個念頭,第一個就是我的姊妹們說的沒錯,像我這種身高不去練體操真是浪費,反正我也長不高,看他們中國女隊長不就也是15X公分,在(女)團員中還鶴立雞群,實在讓小女子我好不羨慕啊!

第二個念頭持續最久,用我外公的家常話造個句,就是椅子殺千刀地很不好坐,搞得我下背部刺痛不已,真痛恨這種讓我懷疑自己年紀大的事情發生,人家還沒有開始我的青春火辣路線,老人病全部滾開!

第三個念頭是"別殺他、別殺他,拜託別殺他"。就是那個男子地板體操的部分,三個180公分以上的大男人不停的甩動搖擺一個大概100公分的小男子 (<-後來證明16歲),三個大男人疊羅漢以後,最高的男子還繼續把小男孩往天空甩出,雖然小男孩有順利降落在男子的肩膀上,不過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吶喊"別殺他、別殺他,拜託別殺他"。

後來回台北的路上,我的小腦袋瓜子(<-好俏皮的說法)在火車上一直在想,這個小男孩的工作真是相當的倒楣。還好過了板橋站我就釋懷了,因為我看到一名站票男子在閱讀10公分厚的書,書名叫做"半導體原件",看來倒楣的人還不少。

人家沒有金牌選手的照片,只好分享另類國寶老金(獼猴)的玉照
這可是在香港機場拍的,總是和中國有點關係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