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6-02

巧克力大受歡迎的提親日

是的,上個禮拜龍媽媽帶了媒人、阿姨、外公,還有龍先生本人來到我家提親,過程如我所料一切順利,畢竟願意娶我的人也沒有其他人,當然要盡快把這個事情定下來,噗~哈哈哈~。本來龍先生說他們的人馬坐坐、聊聊,習俗上不會吃東西、也不能喝水,所以我們只開了一盒巧克力和切了五種水果擺著好看,不過後來除了媒人和龍媽媽以外,大家都受不了巧克力的誘惑,人口一顆,習俗大家都吞到肚子裡了,很好很好。後來聽說我們送給大家的另一盒巧克力,在車上就被瓜分的差不多了,很棒很棒,(只要不進我肚子都很棒)。

那個,大人們的結論就是凡事都有我和大龍的想法為主(*爽*),訂婚台北辦,結婚泰國辦,歸寧懶得辦,至於要怎麼辦法,等我們確定了會通知大家。

所以小女子我的生辰八字已經交了出去,希望師父會把我旺夫旺家旺公公旺婆婆的事情清楚的告知,但是拜託不要給我太近的日子,畢竟穿婚紗還是要給點時間減肥的。

4 comments:

Jenny said...

天阿~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一轉眼你就要穿婚紗了~~~~你放心到時我會自備手帕~

Eno said...

wow!真恭喜啊~我是無意路過的國中同學

Apple said...

我好奇的是...
巧克力是什麼牌子阿? (吞口水)

Jass said...

哈哈哈~~

家裡吃的是加拿大的牌子,叫做DANIEL

送大龍家的就是Godiva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