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8-18

小而美 賭城之行

因為大龍說難得可以鬼混到了美國, 當然要順道賭城消遙一下, 所以我就只好勉為其難打包好我的小包包, 把屁股麻麻的坐三個多小時的車去順道消遙。

好啦好啦, Vegas是我選的啦, 我買了枕頭一路睡, 打包的是一個小包包, 回程買到變成五個小包包可以了吧。總是要給我個梗起個頭, 才能順理成章的獻寶本人在賭場三天被查了七次ID的驕傲吧! 不過笑得最囂張的可不是我, 而是三十有好幾的大龍居然也被查了兩三次, 每次查完以後, 賭場的人都還很尷尬的乾笑兩聲, 企圖掩飾自己的瞎眼。

除了千里迢迢的送錢給賭場外, 我和大龍也跑去吃了龍妹妹推薦的Bellagio的"The Buffet", 非週末中午一個人才美金20元, 吃的有雞鴨魚肉, 喝的有各式鮮榨果汁飲料和氣泡水, 美式日式中式泰式義式都有(<-當然我沒有被騙到去吃壽司, 那不是虧大了), 光是披薩就有十種口味, 點心區走一圈, 我的腳指頭借給了我的手指頭, 還是沒有能數完有多少種蛋糕, 大家穿好褲子加滿油趕快去排隊嘍!

錢發送完了, 肚子也餵飽了之後, 氣質如文藝青年鄺裕民王佳芝般的我們, 晚上當然是又不免俗的去看了兩場秀。(不然你以為什麼? 拜託! 演迴紋針的是漢奸易先生啦!) 第一天晚上看的是Cirque du Soleil (aka太陽劇團)的KA, 因為我(假裝自己)是林黛玉的體質, 加上一路顛簸三小時又要趕著逛outlet沒有睡飽, 導致兩個多小時的表演裡面, 我一直到’豆咕’只有不到一個小時是神志清醒的, 十分浪費(本來可以用來繼續狂賭的)好幾張白花花的鈔票。還好大龍非常喜歡這場表演, 總得要有個人看完整個秀在演什麼吧! 第二天晚上我們轉戰白老匯舞台劇Phantom of the Opera (aka 歌劇魅影), 果然當天稍早(因為穿著性感而便宜買到的)超大杯那鐵很有用, 我的精神終於抖擻了起來, 沒有再度在表演中途昏迷過去, 不過(美國的上帝和我們的媽祖一樣是公平的)這種沒有邏輯的愛情悲劇, 並不得大龍歡心, 只有膚淺喜歡宮廷華服和誇張佈置的本人我愛。

剩下僅有的白天時間, 我們也不是只有一直在送錢, 還去逛了最新開的兩家飯店, Palazzo 和 Wynn。這兩家飯店很明顯是要爭取M型社會頂端的客人, 除了有數不清的名牌名店, 賭桌上的最低投注金額都比別家賭場高不少, 還好我和大龍沒有住到這裡來, 不然可能連買票看秀的錢都沒有了呢。三天兩夜的賭城之旅, 就在我和大龍兩人趁還沒有輸到脫褲子之際結束了。

對了, 最後一天去吃了哈雷機車的主題餐廳Harley Davidson, 真不是一般的不好吃啊。

2 comments:

William Hsu said...

Jass 您好,

我的名字叫 William, 我是在google search 關於 PMP 的資料時找到您的blog.
我今年剛從 Langara College 的 Marketing Management program 畢業, 目前人在台灣等待當兵中. 目前計劃退伍後返回加拿大工作並進修 PMP的課程, 所以我想請教您一些關於PMP方面的問題.
請問您讀完UBC的 PMP, 和拿到 PMP 執照後的感想?
如果想讀 PMP 的話, UBC是否為一個好的選擇? 取得 PMP 執照後對您的工作生涯是否有幫助?

Thank you very much!

如不方便在板上回答, 請e-mail 到我的信箱
-- will21a@hotmail.com

Jass said...

William, 我寄email給你了, 希望有幫忙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