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8-21

只是冷笑話也要扯很遠

話說近月來油價飆高, 媒體學者都在宣導環保駕車, 能不開車就不開車, 多多使用擠死人熏活人的大眾交通工具, 如果非得開車, 儘量號召樓上的黃伯伯, 樓下的吳奶奶, 和隔壁的鮑二奶一起搭乘順風車, 而且開車出門一趟就要把兩週的食物採買完成, 順便到銀行存錢領錢軋支票, 再到郵局寄信取包裹買郵票。

為了響應當下的環保潮流, (睡覺一定關燈, 上廁所不一定沖水的)我當然也不能落人後。這次去加州, 活動範圍很小, 大部分的時間就在那兩三個小城市轉來轉去, 所以每隔二天就會不小心很順道的經過一下Krispy Kreme, 既然順道經過了就要很環保很節約能源的順道進去吃個甜甜圈。畢竟我們只有一顆地球, 環境保護人人有則, 節省能源從小地方做起。

最後一次順道做環保的時候, 我和(環保小尖兵一號的男友的)大龍相對而坐吃著甜甜圈, 不知道是不是大龍忙著救地球沒有照顧好自己, 臉上的眉毛和落鰓鬍都沒有好好修剪, 我忍不住盯著他的臉看, 然後出現了下面的對話...

大龍: what?
我: you need some waxing...
大龍: why? too hairy?
我: um...
大龍: but I'm "Hairy" Potter!
我: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WANT KRISPY KREME!!!